竞赛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竞赛活动 >> 正文
我院五位教师在2023年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23-11-06 来源: 点击数:

10月25日,学校组织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,全校共有33名青年教师参加,我院老师经过激烈角逐,在比赛中脱颖而出,共有5名教师获奖,其中方子衿、李俊杰老师获一等奖,占一等奖比例的一半。

获奖情况:

一等奖

方子衿、李俊杰

二等奖

胡端

三等奖

张文娟、夏宁

赛前学院充分动员青年教师积极参与、精心组织选拔。本届比赛青年教师的参加人数、参与积极性、所获荣誉取得极大突破,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。

比赛不是终点,而是专业发展教书育人的新起点。我们也相信教师们一定会牢记立德树人光荣使命,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,促进业务水平的磨练与提升,再接再厉,续写辉煌。

李

李俊杰老师在比赛现场

方

方子衿老师在比赛现场

12

(文 漆娜/图 胡端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